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今天的想,未來的現實,”現在的筆除了寫字,什麼用途也沒有了但未來的筆一定能滿足人們的一切要求,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現在的筆一摔就壞但未來的筆不會。它是由質地最韌的材料做成的就算你用牛二虎之力摔這根筆,這根筆它也完好無損。

  未來的筆功能齊全。它使用起來方便而且還可以來回換樣子,假如你寫錯字的話,你就說聲:“寫錯了”字跡就馬上變沒了,假如你寫作業時遇到難題的話你就輕輕按下筆上的按鈕,走進知識寶典。你要是寫作業時不認真的話這根筆會發出一種美妙的聲音。要是你遇到了壞人的話這根筆就會通知你的家人或警察局;如果天氣突然下起雨來的話,這根筆的上面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只要你輕輕按一下這根筆馬上就會變成一把大雨傘。

  衛視這一的幻想早日變成現實,讓未來神奇的筆儘快造福人類,我決心學習文化科學知識,掌握過硬的本領,將來使自己一成為未來的筆的製造者。

  四年級:曾憲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