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人類科學水平日新月異的不斷提高,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會發明出一種新型鋼筆。

  這種筆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很結實,也很節約。它沒有墨水袋,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克隆機,只要第一次往克隆機里灌少許墨水,它便克隆出許許多多新鮮的墨水,可供我們書寫。

  以前,筆不小心跌到本上,本就被弄得一塌胡塗,如果跌到地上,不說地上被弄髒了,還把媽媽新買的筆弄爛了,而新型的筆完全不會出現這種現象,因為在它的克隆機上端有一個魔力吸盤,能有效地控制墨水的流動,而且,這種筆筆尖是用輕度鋁合金製作的,然後用5020號強力膠將其粘牢,所以,絕對稱得上是“牢不可破”。

  它的外殼可堅硬了,就像鋼鐵一樣。無論你怎樣摔,他都不會壞。如果你想把它折斷,那是不可能的。因外它是用一種特殊材料製成的。你用小刀在上面刮,它還是和原來一摸一樣。

  如果你們今天作業特別多,你寫着寫着心情煩躁起來怎麼辦?別急,煩躁通過血液,再通過手指皮膚傳給筆身,筆身就會張開肉眼看不見的微型波發射孔,使用紅外線腦電波通過穴位射入你的大腦和血液中,使你感到異常輕鬆愉快,心中的煩惱不知不覺被一掃而光,好像被拋到了九霄雲外。此時此刻的你一定像吃了一顆“定心丸”或打了一劑“安定葯”吧!

  在二十一世紀,人類科技在突飛猛進的發展中,不久后我一定有更多的科技新產品提前“躍”進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所以現在我要好好讀書,長大發明出來就每人送一些,就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我的新發明吧!

  四年級:啊實愛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