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筆 

  你知道未來的筆是什麼樣的嗎?那我就給你介紹介紹吧! 

  未來的筆有三種,這三種筆和一般的筆的外型沒有什麼區別。 

  第一種筆是——壞不了的筆,這種筆很輕,但是它比鋼還要硬,不管用什麼東西踩、壓、摔都損壞不了它;它也不怕被火燒、水淹、雷劈,這樣就再也不會因為孩子經常弄壞筆而去浪費金錢了。 

  第二種筆是——把自來水變成墨水的筆。這種筆最上端有一個像小爪子一樣的小門,只要把旁邊的按鈕按一下,就可以把那一扇小門打開,把自來水倒入小門裡,筆中設置有一個變色裝置,它就可以把你想要的墨水顏色置換出來,這樣你就可以省去買墨水的錢去買一些更有用的學習工具了,這樣墨水廠也會因減少了產量從而減少了對水源污染,我們的生活質量也會提高了。 

  第三種筆不僅有前兩種筆的功能,它還具備另外四種功能。一、能辨別錯別字,當你寫完字時筆的末端的燈就會閃動,紅光就是寫錯了,藍光則是對的;二、具有識字功能,若有不認識或不會寫的字時,只要把字的讀音和筆畫告訴它,它就會準確無誤地告訴你;三、自動清除更改,如果你有字寫錯了,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就可以把你要清除的字刪掉,一點痕迹都不留;四、能上網查資料,按一下藍色鍵,就會出現一個小視頻,可以讓你在任何時候查找你需要的資料。這樣我們學習就更加方便、快捷了。 

  朋友們,雖然現在這樣的筆還沒有,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讓它實現的。朋友們,我們期待着吧!我們會成功的!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