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

  下課的鈴聲敲響了,森林中的“動物小學”放學了,小動物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都背着書包走出校門。可那六月的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蔚藍的天空飄浮着朵朵白雲,轉眼間卻是烏雲密布。閃電一劃,雷聲隆隆,剎那間下起了滂沱大雨。大家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個個都抱頭拚命地往家裡跑。

  小白兔也正往回家的路上跑呢!跑着跑着,突然,小烏龜迎面而來!唉,真是冤家路窄!兩人互不理睬,擦肩而過,就像彼此互不相識,陌生人一般。

  咦,這是怎麼一會兒事呢?

  唉,別提了!上次學校舉行的運動會上,小烏龜和小白兔都報名參加跑步。第一次,小白兔因驕傲偷懶,沒能奪得冠軍小烏龜,獲得了勝利。第二次,小白兔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不再驕傲,終於取得勝利。從此,小白兔再也看不起小烏龜了。

  小烏龜向前跑了幾步,又停了下來,轉過身,看見小白兔正用雙手捂着頭,在雨中拚命跑。它想:“雖然我們倆好久都互不理睬,可是看着同學淋雨是不行的,我還是幫幫它吧!可是,我也沒有帶傘呀,怎麼辦呢?”於是,他腦子一轉,想到了一個妙計。它從路邊找來一根木棍,把身上的衣服——龜殼脫下,用木棍撐着。“小白兔!小白兔!等等我!”小烏龜大聲喊道。但是,小白兔就假裝聽不見。小烏龜拚命趕去,好不容易才趕上它。小白兔跑着跑着。突然覺得天上怎麼沒雨了,抬頭一瞧,原來是小烏龜用衣服撐起的“傘”擋雨的。它很不好意思地羞紅了臉:“對不起,小烏龜。以前是我不好,是我太自大了,我能和你和好嗎?小烏龜頻頻點頭,於是,它們和好如初,一起回走回家。

  不一會兒,雨停了,天空掛起了一條繽紛的彩虹。我想,它們心中最美的彩虹,就是最真誠的友誼吧!

  三年級:heziquan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