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的我,成了一名中性筆發明家。看着那麼多可愛的孩子戴上了眼鏡,我的心裡十分難過。原來,這些孩子在寫字的時候姿勢不對,家長們又要求孩子們寫堆成小山的作業。孩子們寫久了,眼睛沒有得到休息,就近視了。所以我做了一支筆,預防孩子們近視。

  這支筆與平時用的中性筆差不多,只是多了一個顯示屏,這個顯示屏是安裝筆蓋上的。你可別小瞧這個顯示屏,用途可大了。它能顯示這支筆的筆水還剩多少,提醒你換筆芯;它能提醒你寫字姿勢是否正確。在你寫字姿勢不正確時,顯示屏會有紅燈閃爍,如果你不聽勸告,顯示屏就會讓你的筆寫不出字來,氣死你。姿勢正確了,筆又可以寫出字來。它能記住你寫這支筆的時間,讓你好好休息。比如你寫字時是9點,到9點半,它就會提醒你不要再寫了,並且筆還會寫不出字,過了1分鐘,它又可以寫出字了;它還可以調節筆芯的頭和筆芯的筆水顏色。比如你買的時候是黑色0。5的,你想調節一下筆芯的顏色和筆芯頭,就在顯示屏上按“調節筆芯模式”就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筆芯的顏色和筆芯頭了。

  你瞧,這筆這筆是不是很方便?什麼,你認為該把筆蓋放到別的地方就不會有提醒功能了?不,這支筆與筆蓋的信號是連在一起的,還是全宇宙定位呢!無論你把筆蓋放在哪,這支筆的部分功能還是有的。

  你覺得這支筆好不好呢?你一定會喜歡它的!

  六年級:程心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