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鳥語花香,我們興高采烈地走進了“動物園”。首先,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天鵝湖。只見黑的、白的天鵝在綠水中翻騰着波浪,還不時的向遊客們討青菜呢!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猴山”。只見大的、小的猴子們正在下面尋覓遊客拋下的食物呢!我拿起一顆花生,朝一隻小猴子扔去,說道:“接着!”小猴子剛要接,只見旁邊一隻大猴子搶先一步,往上一跳,嘿,竟然接住了。小猴子不服氣,朝大猴子撲去,可它哪打得過大猴子啊,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大猴子吃。我們捧腹大笑起來。  

  走下“猴山”,我們又來到了“熊貓館”,只見大熊貓“南南”正在裡面悠閑的吃竹子呢! 

  走過了“熊貓館”,我們又來到了“企鵝館”。只見企鵝們正一歪一歪的走着它們獨有的貓步呢!像一個滑稽的小丑,真可笑。 

  眼見“海獅館”要開門了,我們匆匆趕去。只見兩隻可愛的海獅正在施展自己“獨門絕技”——“水中頂球”,只見它們各自跳入水中,只見一條從容的曲線從水中跳出,“嘭”!只聽一聲響,水花飛濺。兩個球被高高頂起......“好!”大家讚不絕口,連平時不怎麼說話的弟弟也拍手叫好。 

  中午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動物園”,我心裡想:“這個‘六一’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