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了,全國的小朋友都快樂地慶祝節日,我們班也不例外。

  “六一歡慶會”開始了。首先,主持人鄭驊耕和謝亦涵走上台,倆人異口同聲地說:“歡迎第一位表演者——許培茵給我們帶來的開場舞。”只見她穿着美麗的服裝,像蝴蝶一樣輕盈地翩翩起舞。她優美的舞姿令我們讚嘆不已,贏得我們陣陣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請欣賞王泊鑫的小提琴演奏——《小星星》。”隨着鄭驊耕洪亮的聲音,王泊鑫提着小提琴出場了。他把小提琴一架,拿着琴弓,拉了起來。《小星星》這個曲目耳熟能詳,但是用小提琴演奏還是比較難的。王泊鑫嫻熟地拉着琴,有些同學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起來。

  “接下來是蔡嘉恆等人的小品表演……”哦,到我了!謝亦涵的聲音剛落下,假扮成老師的我,走上講台說的第一句話就把同學們逗笑了。後面就更不用說了,全場同學的反應,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你是不是想到了?沒錯,就是“爆笑”二字。更讓我吃驚的是,當我說道:“我撿一元錢,交給老師。”他們回答:“我丟了一元錢,去偷老師。”時,同學們更是狂笑不止。有的笑到肚子發痛,你瞧,很多同學正捂着肚子呢!有的笑得呼吸困難,我還真為他們捏一把汗呢!更為誇張的是有的同學甚至笑得打出噴嚏來了。當然,我的表演收到大家的歡迎,心裡美滋滋的。

  今年的六一節真快樂!這次的活動猶如一顆閃亮的星星,永遠留在我記憶的長河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