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是一個和睦的家庭,我.老爸.老媽其樂融融. 

  我是個活潑的女孩,給家庭帶來了不少歡樂.元宵節那天,我辦了一個家庭晚會,我先唱了一首 隱形的翅膀,還講了一個笑話,把爸爸媽媽逗的哈哈大笑,接着,我給他們出了一個燈謎,過元宵節就要猜燈謎嘛!燈謎是:煙缸.他們想了半天愣沒想出來,那就罰唄! 

  先是老爸被罰跳舞,他皺着眉毛,不知所措.爸爸很胖,剛一跳起來,就把我給笑翻了,只見他扭着肥肥的身體,像一隻企鵝一樣.旁邊的媽媽一看就知道是拚命的忍住不笑.爸爸跳完后我的肚子一直在疼,笑疼的. 

  接着是媽媽唱歌: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風采,你向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概......媽媽的歌聲很動聽,像百靈鳥一樣.晚會結束時,媽媽還唱了一首 難忘今宵. 

  這就是我家,一個永遠沒有悲傷.活力四射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