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

安徽省歙縣長陔中心學校五年級徐一涵

我家有三口人,我、爸爸和媽媽,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

先說我爸爸,他是一名中學教師,對學生很負責任,很和藹,從不打罵學生。爸爸特別關心我的學習和身體,每當我做作業時,爸爸都會提醒我的坐姿,一心想讓我的身體健健康康的;他還會幫助我分析難題,努力幫我提高學習成績。爸爸在家是個勤勞的人,每天下班后,總是忙着做家務,洗碗、洗菜、掃地等等樣樣精通。爸爸喜歡上網衝浪,有時查資料,但更多的是打遊戲。有一次,我一覺醒來都下半夜兩點多了,爸爸還在玩,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網迷”。

再說我媽媽,是一個勤快的人。她經營着一家書店,每天起早貪黑。除此之外,她也承擔了大部分的家務,洗衣燒飯等。每逢家裡有客人,媽媽總是堅持自己燒菜給客人吃。即便如此忙碌,媽媽也從不忘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我有什麼要求,媽媽都會盡量滿足我。雖然,有時我犯了錯誤,媽媽也會打我,但我想這只是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我呢,性格幽默,在學校里,成績比較好,又愛幫助人,所以有很好的人緣。缺點嘛,就是有點懶,還有些粗心大意,經常寫錯字。但我已經知道錯了,決心改掉這些毛病。另外,我還喜歡看書,沒事啥也不幹,就愛抱着本書“啃”。家裡的書已經一大堆了,可我還是看不過癮,最近,又向媽媽要了一本《謎語大全》。你看,我是一個稱職的小“書迷”吧。

這就是我祥和的一家,如果感興趣,你可以來做客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