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陌生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秋風霜枯葉飛。我們小作家班又迎來一位新同學。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啊!

  我還未坐下,就看見門口一位陌生的女同學帶着滿面的笑容,披着燦爛的陽光,邁着漂亮的舞步,快樂地走進教室。她的身後,慢步走着的還有兩位老奶奶。那個陌生的小女孩呢?她拎着包,坐到了我的旁邊。這回,我才仔細地看到,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又黑又亮的頭髮上戴着一個粉紅色的髮夾,扎着一個粗粗的馬尾辮,紅色外衣上鑲着四條金色的絲線,小巧玲瓏的手在筆袋裡翻來翻去。

  我和她很快成了朋友。她在拉薩路小學,學習非常認真,當過中隊委員。她生活能力很強,非常愛跳舞,已經上台表演過三次了。她的性格非常活潑,這個從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里就可以看出來了。

  你看她多好,多棒呀!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二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