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芭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所有的玩具中,我最喜歡芭比。用媽媽的話說,就是“非常痴迷”。每次去家樂購,我總要在芭比櫃檯前看上好半天,真想把她們都買回家。

  芭比,有着明亮的眼睛、漂亮的臉蛋兒、高雅的氣質和華麗的衣服,這些都是我非常希望擁有的,所以,我常常把自己幻想成一個芭比。

  芭比是我的好朋友,我會和她們聊天,講我每天的快樂和煩惱。芭比總是很安靜地聽我說完,並且一直保持微笑,這讓我很開心,很滿足,因為她們可以分享我的樂趣,更可以保守我的秘密。

  芭比讓我不覺得孤單,我可以在自己的房間里給她們換上一件件漂亮的衣服,讓她們開舞會;還可以一個人扮成幾個不同的角色,玩過家家或者演戲,時常就不知不覺地自言自語來。有幾次,媽媽還以為我和小夥伴一起玩兒呢!

  現在,你知道擁有芭比的樂趣了,是不是也開始喜歡她了呢?

您正在瀏覽: 芭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