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的一位大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一位大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值得我最敬佩的人,但我未曾和他交流過,甚至連他叫什麼我都不知道。

  那是暑假的一個周末,天氣十分炎熱,我要坐車去步行街學琴。當我走到公交車站時,一輛公交車停了下來,我拿着錢不慌不忙地上了公交車。車上人山人海的,沒有一個人願意給我讓座,但我往前走到一個大約十七,八歲的大哥哥面前時,公交車司機就猛地踩剎車,我被車上的人群給擁擠到了地上,那位大哥哥熱切的對我說:“小妹妹,你沒摔到哪吧?”“沒”我有氣無力地回答到,沒想到那位大哥哥並沒在以我對他說話的語氣還微笑地說:“小妹妹,你坐我這個位置吧。”我面帶疑問地說:“大哥哥,如果我坐了你的位置那你坐哪呢,車上的人又那麼多,沒有一個空位呀?”“喔,沒關係,我在站一會就下車了,再說我坐多了我的腿會麻得。”那位大哥哥豪爽的回答了我。過了一會兒,我到站下車了,可是令我疑問的是:那位陌生的大哥哥明明說他在站一會就下車了,可是我都已經到站下車了他為什麼還沒下車呢?就在我想問題慌忙地下車時卻忘問他叫什麼?性什麼了。公交車漸漸地向前方開走了,而我卻像獃子似的還站在車站那看着車身遠離去,那位陌生的大哥哥的背影也在我眼中模糊地走遠了。

  這是一件在公交車上讓人看似不起眼的小事,但我不知為什麼卻永遠也忘不掉了。

  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老城小學六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一位大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一位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