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陌生的老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陌生的老爺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陌生的老爺爺 

  星期二下午放學后,發生了一件想起來就令我害怕的事。 

  剛剛放學,我和陳媛媛在等公交車,我們聊天聊得正起勁兒,那邊走來了一個老爺爺。 

  起初,我們有些疑惑,那個老爺爺走過來,指着我們倆的眼鏡說:“你倆為什麼都戴眼鏡呀?”我們先是一愣,然後戰戰兢兢地說:“因為——近視了。”老爺爺雖然面帶笑容,但我們還是有些害怕。他又說:“給爺爺看看你的眼鏡唄!”然後伸手要摘下我的眼鏡。我後退了兩步。我隨手從褲兜里掏出一元錢對陳媛媛說:“陪我去一趟食品店!”然後對她擠了擠眼睛,她連忙點頭。 

  我們趕緊往小賣店跑,然後從門窗里往外看了看,那個老爺爺走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又回到了站點旁邊。 

  我們上了6路車,誰知,又看見了那個老爺爺,我把臉綳得緊緊的,生怕被他看見。之後坐在了離他最遠的地方。剛才還沒注意,那個老爺爺好想喝酒喝多了,說話舉止都不正常。老爺爺說他在大市場下車,到了大市場,售票員叫他下車,他還和售票員阿姨吵了一架,說他剛才說要在一中道口下車。他沮喪地走了,下車時還在罵售貨員阿姨呢!看來,酒還真不能多喝呀! 

  還好,只是有驚無險。

您正在瀏覽: 一個陌生的老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陌生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