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逛公園 

 昨天是大年初二,我和媽媽去海曲公園玩。公園門口,聚集了許多賣東西的。有賣五顏六色氣球的、有賣白色棉花糖的,還有賣玩具的。 

 走進動物園,我一眼就看見了調皮的猴子,還有可愛的小白免、活蹦亂跳的金魚、兇猛的獅子、忠誠的小狗、可愛的小綿羊、、、、、、、。工作人員還給小羊餵奶,小羊們你爭我搶的喝奶,沒喝到奶的小羊,就着急地咬着工作人員的衣服,好像在說:“快給我一點,快給我一點。”還有在籠子里轉來轉去的大狗熊,因為工作人員正在給一邊的獅子餵食,喂完獅子,就可以給狗熊了。工作人員先把狗熊關進一個很小的屋子裡,狗熊把籠子打得怦怦響,因為它急着吃東西。工作人員給它放好食物,把門打開,狗熊立刻跑出來向飯盒跑去,貪婪地吃起來。 

  最好玩的就是“空中攀登”,每次我都不敢向上爬。媽媽鼓勵我說“你要戰勝自己,你爬上去我給你買大氣球獎勵你。”我咬咬牙,硬着頭皮往上爬。爬了一半,我的心怦怦作響,就像揣了一隻大免子。我給自己鼓勁,為了大氣球我也一定要爬上去。我繼續向上爬,就要爬到最高處了,勝利在眼前了。我終於如願以償了,我得到了媽媽的鼓勵。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逛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