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孫小聖逛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逛公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秋天的一個下午,孫小聖和小棕熊到美麗的中山公園去遊玩。 

  公園裡有各種遊樂設施,他們玩的很開心,你看,孫小聖蹦來蹦去,很調皮。小棕熊說:“別摔着,孫小聖!”孫小聖說:“知道了,小棕熊。我們猴子家族是很靈活的!” 

  不一會,他們來到一根大柱子旁,孫小聖蹦到柱子上,詩興大發,拿起毛筆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幾個大字。破壞了公園的美好景色。 

  看到自己的傑作,孫小聖感到很自豪,因為他的前輩孫大聖曾在如來佛手上寫了“孫大聖到此一游”幾個字。 

  小棕熊看到了孫小聖的傑作,很是生氣,就說:“孫小聖,你這是幹什麼?一個美麗的公園被你破壞了!如果大家都像你一樣留下到此一游的話,公園就成了“到此一游”園了!” 

  孫小聖聽了小棕熊的話,臉紅了,說:“知道了,小棕熊!我以後再也不做破壞環境的事情了!” 

  說完,他找到刷子和水,把“孫小聖到此一游”清洗掉了,柱子又恢復到原來的面貌。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逛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