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逛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公園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逛公園,其實也知道,彼此都心知肚明對吧。但是我們最後還是em,很慫哈哈哈,喜歡。更確定了我們是怎樣的感情。不只是親親抱抱簡單敷衍過的感情。

  你到公園門口,停下來,我看着裡面那麼黑暗,不太想下,下去就要發生讓人腿軟的事情竟然莫名想要退宿,明明我也沒有排斥啊,明明我也一直在期待啊,但是真的昭示發生的時候,我卻退縮了。

  你往後靠,說進去不。真的好喜歡你啊,他們說,真正喜歡一個人是想要和他接觸,見到他就想捏捏他碰碰他要有一些肢體接觸。我覺得是的,本來還會嫌棄自己的這種心裡,但網上說那就是喜歡啊。內心:em,那可能就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了你吧。所以才會不排斥你的親密接觸。

  our first kiss是你直接下來的,雖然我也有做好心理準備,但是我沒想到是那樣猛烈的,所以最後還是失態了吧。所以逛公園的時候是挺怕你又來那一招,那我是真的大腦空白招架不住的。只是最後你我可能真的很需要一個氛圍吧。乾巴巴的環境氛圍,最後你我可能也都覺得沒有衝動吧,既然沒有衝動那就不逼自己做沒有衝動的事?雖然更多的是抑制。後來只是抱抱你,是我忍不住了不想繼續走了,說要抱抱。

  但是有喜歡,有更喜歡。快溢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逛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