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小聖逛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逛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孫小聖逛公園 

  鹽城市實驗小學三(8)班李道遠 

  今天天氣真好,孫小聖和好朋友笨笨熊去逛公園。 

  孫小聖看見公園裡的景色很美,興奮得在河中間的大岩石上跳來跳去,笨笨熊對他說:“不要在岩石上跳來跳去,公共場所要注意形象!”孫小聖那裡聽得下去,當成了耳邊風,嘻嘻哈哈不當回事。 

  一路上的美景,讓孫小聖喜不自勝。到了公園出口,孫小聖還意猶未盡。見了公園門口的兩根大柱子,孫小聖想起父親孫大聖大鬧天宮,曾經在天宮門口柱子刻下“孫大聖到此一游”,多威風啊!想着想着,就拔出一根毫毛,吹了一口氣,毫毛立刻變成一支毛筆。孫小聖三蹦兩跳,跳到了兩根柱子上,小筆一甩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 

  笨笨熊見好朋友這樣,他很生氣地說:“這公園是大家的,要大家一起愛護,不然,他塗塗,你抹抹,公園還會這麼美嗎?” 

  孫小聖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明白了自己的錯誤。他一個筋斗翻上柱子,將剛才所寫的字抹去。下來后,來到笨笨熊的身邊,他建議說,“我們一起做個標語牌子,好嗎?” 

  然後,他們在公園門口樹了一個牌子,孫小聖在上面寫下八個大字:愛護環境,個個有責!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逛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