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隻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麻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麻雀

 河北省邢台市 三中附小二年級三班 彭釗

昨天剛下過一場雨,天氣有些冷,中午我正在客廳里吃飯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小麻雀飛到了陽台上。小麻雀長着褐色的羽毛,睜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尾巴向上翹着,上下不停的擺動,好像在說:“我好冷,我好餓。”於是我拿起一團米飯向小麻雀走去,小麻雀一定是害怕極了,“嗖”的一下飛走了,我把米飯放在了它剛才停留過的地方,然後走回屋去,躲在紗窗後面觀察它的動靜,過了好一會兒,可能小麻雀感覺沒有危險了,便又飛了回來,左看看,右看看,看到沒有危險,就啄起米飯來,它的頭一點一點的,尾巴一翹一翹的,樣子真可愛。不一會兒小麻雀就把米飯吃光了,它不住的點着頭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

第二天中午,我又把一團米飯放在了陽台上,下午放學回來一看,米飯不見了,我想一定是那隻小麻雀吃掉了我送給它的食物,心裡美滋滋的,感覺自己是個愛護鳥類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夏建朴

認真觀察了一隻小麻雀,作者是個很有愛心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