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閘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閘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閘蟹 標籤:大閘蟹作文

  星期五的晚上,我家吃大閘蟹。大閘蟹又大又肥,在水裡掙扎着,因為它們的手腳全都用又粗又大的草繩給綁起來了。大閘蟹的眼睛很小很小,兩隻鉗子只要一鬆開草繩就立即一張一合地亂鉗。大閘蟹左邊四隻腳、右邊四隻腳,那八隻腳走起路來還挺快的。爸爸在捉最後一隻的時候,因為綁蟹的草繩不知何時鬆開了,在爸爸捉住它的一瞬間,蟹頭上的兩隻鉗子就立刻大大地張開了,眼看着就要鉗到爸爸的手了,爸爸一下子就把它甩進鍋子的水裡面了。爸爸的反應也夠快的,好險啊!

  過了兩分鐘,大閘蟹煮好了,它本來是黑色的,經過用水一煮,一下子變成了橙紅色了,真好看!我想吃起來一定很美味了。吃完飯,我們一家人圍着桌子一齊吃大閘蟹,每人一隻,爸爸挑了那隻想要鉗他的大閘蟹,一下子就?開那兩隻肥大的鉗子先吃掉了,他一邊吃一邊狠狠地說:“看你還怎樣鉗我,我要先吃掉你,哼!”我們看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每個人都吃得滋滋有味的,因為它體內的肉又鮮又甜。這是頭一回在家裡自己參與動手煮大閘蟹,所以覺得味道特別的棒!看來以後都要多跟爸爸下廚,因為這樣才可以領略到煮菜的樂趣。

  廣州市白雲區 三元里小學  二年四班  李城臻

您正在瀏覽: 大閘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閘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