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 

  福建省晉江市龍湖鎮 震瑤小學二年級 許家梁 

  輔導老師 俞春英 

  她一副平凡的容貌,樸素的着裝,站在人群中,都很難發現;可是,她的臉上總帶着微笑,使人有着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她就是我的班主任-----俞老師。 

  俞老師皮膚黑黑的,一張瘦瘦的瓜子臉,還總喜歡穿着一件黑色短裙,看起來很平凡,可俞老師卻有着一顆不平凡的心,時時刻刻都關心着同學們。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們同學正在操場上練習長跑,因為我的體力不是很好,跑着跑着,就覺得手腳開始沒力氣了,眼前也慢慢黑了下來,然後就暈倒在了操場上。同學見了,馬上把我扶到了辦公室,俞老師看我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二話不說,把自己包里的降暑葯讓我吃下,然後又把自己的手帕用水弄濕,敷在我的額頭上,不一會兒,我的神志就清醒多了,也有了精神。同學們見了,都說老師有一顆慈母心,很關心我們。 

  俞老師不僅關心同學,而且是一個口才好又很有幽默感的老師。 

一次,我們學校的水管壞了,水流得到處都是,可是有一位調皮的男生在有許多積水的走廊上跑來跑去,把地上的髒水濺到了一位女同學的白裙子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