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溫柔的面龐,一雙明亮敏銳的眼睛,一個挺秀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講起話來總是頭頭是道,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吳老師。她呀,可是“粉面含窗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吳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十分關心同學的好老師。

  記得在一天下午,老師正在專心致志地講着課。突然,坐在第一排的胡云同學捂着肚子痛苦的呻吟起來,真是“林暗草驚風”啊!老師發現了,就馬上停住話語,放下書本,疾步走到胡云桌前。她一邊輕輕地拍拍胡云的背,一邊關心地問胡云:“胡云,你怎麼啦?”“我……我肚子疼。”胡云有氣無力的說。“要不要打電話給你的爸爸媽媽,叫他們來接你。”老師焦急的說。胡云痛苦地回答:“我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裡,一下子也聯繫不上。”老師聽了,毫不猶豫地說:“那好,我帶你去看醫生。”說完,他轉過頭來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先帶胡云同學去看醫生,你你們在教室里認真複習一下剛才學習的內容。”說完,就焦急萬分的帶着胡云去醫院了。

  吳老師不但很關心同學,而且還十分幽默。

  有一次,我們在朗讀第二十八課《彩色的非洲》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巨蟒”的中“蟒”讀成了“網”。老師就微笑而又不卻幽默地說:“大蟒蛇竟然變成一張大網啊。”這幾句話逗得全班哈哈大笑,從此以後,我們再不敢粗細大意了,總得看清楚后再讀。不過有時這個壞毛病也會舊病複發,難怪古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過我以後一定會極力地剋制自己,將這個壞毛病徹底剷除。

  老師,您的愛,像陽光般溫暖,春風般和煦,清泉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是天下最偉大、最高潔的好老師。

  碧溪小學六年級:洪玉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