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人見人愛的班主任,她中等身材,一張瓜子臉,鼻樑上高高地架着一副眼鏡,藏在眼鏡後面的到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和氣的望着別人。有時笑眯眯的,一點兒都沒有那嚴肅的架子,所以大家感到親切,舒服。可有時,有的同學把她激怒了臉如同十月的天氣,說變就變,有晴轉陰。別看她有時很嚴肅,可內心是十分關心同學的。

  記得一回考卷一發下來,我的成績不太理想,這時,老師剛好走過看見了,可她沒生氣,只是,一手拍着我的肩膀,一手指着考卷為我解錯題,還對我說:"不要放棄,加油啊!"我聽了,心裡感到舒服多了。庄老師對其他同學也是一樣的安慰他們,撫平他們的心靈。

  有許多次,班級中的差生不是不會做作業,要不就是老是做錯,可庄老師從來沒有對着些差生失去信心,而是把他們帶到辦公室里,一題一題的為他們講解,一題一題的教他們寫作,她很有耐心,從來不會厭煩。同學們也在庄老師的幫助和鼓勵下,一點一滴的進步。庄老師看見了,心裡別提有多開心。

  庄老師,您是一位優秀的好老師,在我們的心中是最棒的!謝謝您,您對我們關心呵護;謝謝您,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謝謝您,對我們沒有放棄,相信我們。我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但是最想對您說一句:"謝謝了,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