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姓潘,她也是我的語文老師。

  她高高的個子,修長的身材,留着一頭黃色的披肩發,像波浪似的,一隻俊俏筆挺的鼻子,現出文靜,溫柔的神態,在端莊秀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口,色澤紅潤,稜角分明。最特別的是她那雙眼睛,她的那雙眼睛簡直就像童話里的寶鏡一樣,她一下子能看到我心底去,所以我上課時不敢開小差。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聲音小地跟蚊子哼哼一樣,她鼓勵我讓我膽子放大點兒,在她的教導下,我的膽子漸漸變大了,現在我已經敢搶手回答問題了。她教我寫字的時,要求非常嚴格,從一筆一畫到字的結構,只要有一筆沒寫好,都讓我重寫,所以我的字進步很快。

  她不光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同樣光心我,每次吃飯都要讓我多吃點,生怕沒吃飽。我以經是三年級了,潘老師對我要求從不鬆懈,這樣一來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我的成長已經離不開你了。

  潘老師:你對我像慈母般的關懷,讓我永遠不會忘記。

  陝西省柞水縣城關小學三年級:王秦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