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完美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完美的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完美的生日 

 我期望已久的生日終於到了,但這個生日過得卻不完美。 

 爸爸帶我去拿蛋糕,史老師和叔叔陪我去新華書店買禮物。新華書店裡的書多得讓我眼花繚亂,可我最喜歡看有圖畫的百科全書。我挑了一本,史老師卻不同意,因為差不多的百科全書她已經買了一套給我,而且那本書是3—8歲的小孩看的,她認為我應該看一些增長知識,對學習有用的書。她給我挑了一套《世界經典童話》和《中華上下五千年》。走出書店,我的心情像烏雲遮住了天,一臉不高興。 

 晚上,爸爸媽媽請來了好多客人,菜放滿了整個香煙櫃,餐桌上大家有說有笑,十分融洽,可是晚飯過後,大家卻做起了各自喜歡的事:我和哥哥玩起電腦,奶奶看起了電視,媽媽和阿姨、史老師、叔叔聊起了天,這可不像給我過生日啊! 

 到了七點,我想起了爸爸給我定的蛋糕,我這才把大家“離題千里”的注意力拉到我的身上。可是我還忙着玩電腦,於是爸爸就打開盒子切開了蛋糕。啊!吃蛋糕怎麼不要點蠟燭許願的,我又成了一個被忽略的角落。 

 這真是個不完美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不完美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完美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