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樹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斷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小明寫完作業,對媽媽說:“我寫完作業了,我出去跳一下繩”。媽媽說:“好吧!”,小明就走院子里去跳繩,正在小明跳得高興的時候,突然一陣大風吹來,都快把小樹吹得斷開了,小明看見那一顆小樹都斷開了,他連忙走過去,他吃驚地張大嘴巴說:“呀,小樹弄斷了!這是媽媽唯一最喜歡的小樹呀,小明自言自語地說:該怎麼辦呢,他想出了一個辦法,拿了一根繩子,他先把小樹扶正,然後,小明纏上繩子,他覺得可以了,他就小心翼翼的鬆開了一個結,小明望着接好的小樹,非常的高興,一陣風吹來了,小樹搖搖擺擺的,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明“,小明就高高興興回家了。他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真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小明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樹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