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跟二姨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二姨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二姨的工作很忙。我回來那麼多天,都是在大姨家住,二姨都沒有好好帶我一天,只有每天下班后才會跑到大姨家來監督大姨有沒有做好吃的給我,有沒有營養;有沒有妥善管理好我的學習……

  但是今天,二姨終於有個休息日,一大早就給我來了個電話,說要好好地帶我一天,我還有點不情願呢,我就喜歡在大姨家玩。但是我還是抵擋不住二姨對我的誘惑。大概十點鐘,我就來到了二姨家,就一直跟在二姨的屁股後面,形影不離。為什麼呢?因為昨天晚上吃完飯二姨就帶我去隔壁的一個球場上去玩,碰見一個小朋友正在打羽毛球,我就有點想打了,二姨說:“我們家有,不過只有球拍,沒有球,要明天去買。”所以我今天就一直跟着二姨。

  我們買完了羽毛球之後,又去了一趟外婆家,看看外婆、看看媽媽。之後,就去球場打羽毛球了,哈哈,我跟二姨較量了幾回合,我老是贏她,說我打的倍兒的好!可是沒打多久,二姨實在是累的喘不過氣兒了,就領着我回到大姨家了。

  其實今天二姨帶我出來的目的不是玩,而是要讓我出來看一看戶外的陽光,聞一聞戶外的新鮮空氣,讓我出來多運動運動,多看看綠顏色的植物,不要一天到晚的悶在家裡,最主要的是因為二姨最怕我呆在電腦旁,怕我的眼睛會瞎掉。二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記住的。

  二年級:四葉草

您正在瀏覽: 跟二姨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二姨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