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件難忘的事發生在2008的江華小學的校運會上,那是我們班拿了全級第一名,經過全班的同學的努力!我們班的一半同學都有名次,有的是差那麼一點點就拿到名次! 

  其中我們班的鐘健輝一家人在家庭比賽中的三人二足鍾健輝和爸爸、媽媽拿了第一,因為他用了7分多秒跑完全程這是一個飛快的成績。 

那時觀眾們都非常出人意料,也露出一面驚訝的表情。鍾健輝一家人也露出一副開心的樣子。我那時感到十分驚訝。當時觀眾們幾乎都看傻了!!!裁判都想不到會有這麼優秀的成績出現在眼前!但是那時我也不敢相信! 

  在這次家庭的比賽中我感到非常的難忘,因為看到了這一個超好的成績,所以我感到很難忘。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個難忘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