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我的身邊發生過很多事。我印像最深刻的卻是那個星期五,放學路上發生的事情。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那天放學后,我和金鳳還有銀芝結伴同行。銀芝長得白白胖胖的,學習不怎麼好,膽子小,又走得慢,常常是我們戲弄的對象。走到小河邊的水泥路上,我突然又想戲弄銀芝了,於是偷偷和金鳳商量好,然後邀銀芝一起“競走”。銀芝傻傻的答應了。於是我倆邁開大步飛快地朝前走去,把她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因為不允許跑,她只好費勁地挪動着她的兩條胖腿,累得上氣不接下氣,路上一條野狗還嚇得她心驚肉跳。我們站在前頭的石堆上一邊喊着“小烏龜加油”,一邊笑得前俯後仰。銀芝的臉一陣紅,一陣白。

  正笑着,腳下一滑,我摔了個四腳朝天,疼得我爬也爬不起來,還幸虧有金鳳幫忙。銀芝終於找到機會了“報仇”了,她開始也笑的那麼誇張。我很生氣。可有什麼辦法呢,剛才我自己也在嘲笑別人,真是自作自受!

  她看我真痛得直咧嘴,馬上閉口了,和金風一起扶着我走回家去,弄得我很不自在。

  以後,我們再也不戲弄銀芝了。我也不再嘲笑他人了。

  湖南省安化縣樂安鎮完小三(1)三年級:陳鳳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