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一件難忘的事

終於放暑假了,我迫不及待的打算放鬆放鬆。於是,我吵着讓爸爸帶我去鹽瀆公園玩。

那一天,天空一碧如洗,萬里無雲。進了公園,爸爸帶我划船玩。之後我們來到了五環橋所在地,我先走了木墩橋,然後又去走鋼絲橋,來到鋼絲橋前,我似乎有些猶豫、有點害怕。爸爸在一旁鼓勵我說,要做一個勇敢的小女孩兒。雖然我還有點猶豫,但是伴隨着恐懼的我還是走過了鋼絲橋。我以前就是不敢攀爬五環橋,現在我打算試一次,我現在心裡可是充滿信心。我來到五環橋,邁出了第一步,可是剛剛有點信心的我又變得懦弱了,連忙把腳收了回來。爸爸叫我不要怕,再試一試,可我就是不敢過去,我又爬了一點,但一看下面的河水,我就嚇地要哭,所以我們只好回家了。白雲飄飄網網 m

中午,我做了一個夢(本文來自白雲飄飄網網),我夢見所有的人都不怕,就我膽小,我很委屈,醒來我就吵着爸爸還要去,爸爸只好又帶我去了。來到五環橋前,爸爸在前面爬給我做示範,我看着爸爸,按着爸爸說的動作要領,邁出了第一步,漸漸的我不怕了,終於爬過了五環橋。

這件事給我的啟發很大,至今難忘。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遇到許多困難,但我們不能知難而退,而要勇敢的面對,只要邁出那第一步,我們就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