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在我記憶里有許許多多事,大多忘記了,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三八”婦女節,我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我趁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把家裡徹底打掃了一番,我想,媽媽回來了一定會吃驚的。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藏在廚房門後面。媽媽打開門一看,東西放得整整齊齊,地拖得乾乾淨淨,窗戶擦的明亮。她愣住了,驚奇地說:“喲!我是不是走錯門了?”她又來到廚房一看,見還有洗得乾乾淨淨的菜,更驚奇了,眼睛轉來轉去,好象在尋思什麼。我在門后偷偷地看着媽媽不尋常的神態,忍不住“撲哧” 一聲笑了出來。 

  媽媽發現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做的,便伸開雙臂一下子把我抱在懷裡嘴裡還連聲說:“我的兒子張大了,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