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書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日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世界讀書日,學校組織了讀書活動,全校學生和老師都參加了活動。

  在學校的操場上組織活動,學校領導早早的坐到座位上,參加活動的班級也整齊的排好了隊,主持人宣讀了這次讀書日活動的內容,參加背誦的有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和六年級,這幾個年級按着順序背誦了木蘭詩,三字經、詠鵝等,還有的分成幾組輪流讀書。

  我看着哥哥姐姐們都背誦的很好,聲音洪亮,整齊有序,心裡很羨慕,可惜這次活動我們班級不能參加,以後有機會參加,我一定要像哥哥姐姐們表現的一樣優秀。

  這次讀書日活動的意義主要是希望我們學到知識,在今後的學習中,我要讀更多的書,學更多的知識。

  二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讀書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