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把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五作為學校的讀書日,在這一天,同學們會把自己的圖書帶到學校來,然後小朋友們可以互相交換圖書,相互閱讀。

  在這一天,我把我最喜歡的的兩本圖書帶到了學校,這兩本圖書分別是《春天》,《十萬個為什麼》,我最喜歡後面那一本,因為在生活中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這就需要答案了,就像為什麼會下雨,為什麼草是綠的,這些我以前都不知道,但是自從看了這本書後,我就知道了好多以前不知道的東西,而我也對班裡的小朋友們介紹了這一本書,好多小朋友都爭着看,而看過的小朋友也對這本書大加讚揚,因為他們從這本書里也學到了好多知識,我看到他們對這本書的喜愛程度也十分開心。這對他們很有用。

  學校設立的讀書日真的很好,我們從圖書中學到了好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讀書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