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讀書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讀書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個兒是世界讀書日吧?但是沒有很好地過着,沒有捧着我愛的書過。只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數學錯題和難題及典型題上。看着自己終於解決了三十多頁的題,就差二十多頁了。但是,才發現,自己腦袋就要爆炸了。狀態算是很好吧?畢竟那些曾經做過的錯題和曾經認為很難的題,今天都可以很輕鬆地解決了。但是,只是怕,到了真正的緊要關頭,我會進入不了狀態。

  讓綠茶,咖啡,檸檬汁陪伴了我一天,為的只是不讓自己的腦袋爆炸,讓自己的精神不至於那麼糟糕。但是,我發現,我的頭腦受的了的時候,我的眼睛開始受不了了!

  恩!一種心痛。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堅持且堅強!

  有的時候想想,自己真的好可笑,明明都已經被甩開了,但是,自己還在不斷地追逐着,不斷地,逆着風發誓要抵達目的地。告訴自己,這次的期中考試是自己的最後一次了,但是,卻還是迷茫了。即便有的時候會突然頭腦無比清醒,所有的題都好像難不倒自己,而我知道,我明白,我不可能三天的時間都能保持着清醒的頭腦。

  世界讀書日。就這樣過了。其實也不用惋惜什麼吧。畢竟,愛好文字的人,每天都是讀書日吧!

  沒看什麼書,只是看了一些關於意念的文章。有點受影響吧,至少我明白,在期中考試的那一刻,我自己內心的意念是很重要的!

  世界讀書日,就這樣過了吧,學生的日子,貌似永遠只有成績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讀書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讀書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