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玩啦!去玩啦!”健健和姐姐悅悅很開心,因為媽媽和他們以及爸爸要去旅遊了。

  到了小樹林里,幾乎靜的怕人,什麼人也沒有,倒是開了幾朵美麗的小花兒,香氣撲鼻。“就是這兒了!”媽媽坐下了,“可把我累死了!”於是媽媽拍拍悅悅的背,摸摸健健的頭,對老爸說:“辛苦了!”。

  爸爸開心的看着西遊記,健健在捕捉蝴蝶,悅悅聞着花香,與媽媽一起聊天。

  “滴嘟滴嘟——”忽然,下起了毛毛雨,爸爸撐起雨傘,可是帶了兩把小小的傘,裝不下很多人,這可怎麼辦呢?健健說:“姐姐的感冒才好呢!給姐姐遮遮吧!”悅悅擺擺手:“弟弟那麼小,給他遮吧!”“不要不要!我不是很喜歡水嗎?”“我可是姐姐,比你強壯多了,快去遮雨!”“好啦!”媽媽不耐煩了,“健健,你坐在爸爸肩膀上,悅悅,那裡有片芭蕉葉,自己去采來遮雨。”

  回家的路上,健健打了個超響的超級大噴嚏,“哈秋!”悅悅見了,拿起芭蕉葉,往弟弟頭上遮着:“弟弟,怎麼又淋雨了?”“姐姐,沒事的!你都沒傘,自己遮着吧!”“不可以,不可以!你那麼冷,有那麼小,不讀書多不好!”“沒事,我硬朗得很!”忽然,雨不下了,爸爸媽媽把傘收好,拉着悅悅和健健回家了。

  經過那一次,悅悅和健健更親了!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