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一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一瞬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人們賴以生存的肥沃土地;母愛是最廣闊無垠的天空;母愛是黑夜中驅除恐懼的明燈。作為兒女,母愛更是時時刻刻伴我們同行的春風閃現:也許是一句讓你刻骨銘心的叮嚀;也許是一頓合口味的午飯;也許是一幅雨中送傘的畫面……而對於我來說,母愛總閃現在那一瞬間。

  那是一天早上,我比平常起早了些,那是因為前幾天下了雨,車多,媽媽也親自擦車了,由於太累,支撐不住,發起了高燒。爸爸又不在家,所以,我只能自己做早餐。

  我穿好衣服,走到廚房,突然聞到一股熟悉的稀飯味。原來媽媽帶病早起,已經為我做好了早餐。只見媽媽臉色蒼白,額頭、鼻子上冒出了細細的汗珠,嘴裡不停地咳嗽着……媽媽捧着一碗熱騰騰的稀飯,來到我面前,用沙啞的聲音對我說:“女兒,快趁熱喝了吧。”一瞬間,我心裡熱乎乎的,眼睛也濕潤了,覺得媽媽一夜間蒼老了許多……

  就在那一瞬間,我的內心如波濤洶湧般翻滾。媽媽的話是那麼的讓人感動,催人落淚。

  從那以後,我決心發奮圖強,努力學習,爭取無愧於媽媽,無愧於那一瞬間的感動。

  義豐中心學校五年級:李家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一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