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瞬間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至少以前都不知道。

 我試圖去從別人的文字里找到一些關於幸福的東西,可是那都不是我想要的,或者應該說那不是我的。

 "為你打開/時間的鎖/讓愛自由不被它束縛/是哭過也掙扎過心讓痛碾過/等那一天//落葉靜靜飄眼前/已不在傷悲/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許邵洋的幸福的瞬間在耳邊一遍一遍的回蕩。

 我似乎仍找不到幸福的詮釋。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個愛熱鬧的人。可現在不是,或許是害怕歡聲笑語之後的空寂吧。

 喜歡那種很乾凈的聲音,這似乎能讓我有一種從頭到尾的舒暢。

 我一直在等,她說今天會上的。

 以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是最好最好的那種。可現在卻分居兩地。

 已是半夜,我仍未看見她閃閃的頭像。

 每次聽到"滴滴滴””的響聲,心中都會有一絲的驚喜,可最後都是失望。

 大概是快下的時候,她出現了。我很高興,真的真的很高興。

 我們聊了很多。聊了我們的一切一切。

 那晚,躺在床上無法入睡,心裡想的全是和她的點點滴滴。

 那晚,我哭了,哭的撕心裂肺。

 永遠無法忘記她,有這個朋友很好,真的。

 上次,回去了一趟。和朋友們玩到很晚,是在回家的前一晚。

 走在大堤上,背後的煙花綻放得艷麗,和後面的朋友拚命的擺手,眼淚嘩嘩的流下。他們蜂擁上來將我抱住。我們就這樣抱在一起哭,拚命的哭。

 這個瞬間永不停息。

 後來,我天天在家和他們發短信。打電話,趴在床上。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很美。

 大口大口的吞着奶茶,看媽媽的Blog.其實,媽媽的文筆很好,至少比我要好很多。

 眼淚又流了下來。媽媽說我是她的寶貝。我知道媽媽很愛很愛我。

 有好多好多我早已忘記的事,而媽媽卻還記得。字裡行間,無不透着她對我的愛。一直以來,我在媽媽眼中都是最好的,都是她的驕傲。

 有人愛着真的很好。

 我愛奶茶,望着裊裊升起的熱氣,點一盞幽暗的燈,看那寫傷感的文字。又有了以前那種說不出的感覺,真的很美,很舒服。

 我想我一定會明白的。

 那種感覺叫做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