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貪吃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貪吃鬼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貪吃鬼",我一有零錢就會被它立刻吃光。

   它是用塑料做的,色彩斑斕。它大約高16厘米,寬11厘米。儲蓄罐底座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坪,在草坪上立着一座黃色的房子,蓋着一個紅色的房頂,房子左上方有一扇紫色的窗戶,右上方掛着一個紫色的小鈴當,房子的前面有一個藍色的小台階,這一切構成了一座小巧玲瓏的房子。房子前面站着一隻公雞,羽毛潔白如雪穿着一件紅色的馬夾,脖子上系著一個藍色的禮帽,真是帥呆了。它笑容滿面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張着大大的嘴巴,翹着大拇指,彷彿在說:“小朋友們快來嘗嘗我的手藝吧!”

   “貪吃鬼”非常愛吃,吃的肚子飽飽的。在也塞不下了,我覺的自己是否太節約了,便亂花起來。漸漸的,"貪吃鬼"里的食物越來越少。最後變的空空如野。這時,"貪吃鬼"好想在說:“小主人,以後不要在亂花錢。”以後我再也不敢亂花錢,因為爸爸掙錢是不容易的。

   “貪吃鬼”到現在還是那麼貪吃,可我改掉了亂花錢的毛病。要知道勤儉是傳統的中華美德,小孩不能亂花錢。

   哈哈,現在你知道“貪吃鬼”是誰了嗎?告訴你吧,它是我的好夥伴:儲蓄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貪吃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貪吃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