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爆脾氣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脾氣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爆脾氣的同桌

  我的同桌徐亞辰,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眼睫毛很長,不認識他的人還以為他木獃獃的。其實,他的脾氣可爆了,老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和別人打架。

  就說昨天中午練字的時候吧!因為民族校區的鄭俊其不小心打翻了徐亞辰的文具盒,徐亞辰就追着鄭俊其跑了出去。我心中馬上產生了一種不祥的預感——他又打架了。我走出去一看,徐亞辰果然和鄭俊其“打翻”了。

  還有一次,徐亞辰帶了一塊很漂亮的橡皮。下課後,徐亞辰出去玩了,幾個同學過來看他的橡皮。這時,徐亞辰回來了,他一看到有人動自己的橡皮,立刻做出要打架的樣子。要不是那幾個同學逃得快,恐怕第20000次“世界大戰”又要開戰了。

  最後,告訴你一個小秘密,當徐亞辰看到我這篇作文時,又準備打第20001次“世界大戰”了。

您正在瀏覽: 爆脾氣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脾氣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