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剝瓜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瓜子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剝瓜子比賽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陳禹丞

  上周,老師告訴我們,這個周六要進行一次剝瓜子比賽,我一聽,這還不容易,沒問題!

  很快就到了星期六的作文課,老師給我們分好了瓜子,每人50粒。要求在相同的時間內,看誰剝的最多,就是勝利者。老師說可以用手剝,也可以用牙齒嗑,就是不許吃掉!哈哈!

  老師一聲令下,預備——開始!只見大家馬上進入比賽狀態。我一開始時就不小心吃掉了兩粒瓜子,心想,這下可完了!可是看大家都緊張地剝着,我也不能示弱,所以過了一會兒就把這事給忘了。因為心裡想着獲勝,一着急就把瓜子皮當瓜子仁放在桌子上,而把瓜子仁當瓜子皮扔掉了,這樣我又損失了好幾粒。

  當老師宣布時間到了的時候,我數了數自己的瓜子仁,天哪!我最少,才27粒,我好丟人哪!我長得又高又壯,卻沒能在比賽中獲勝,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

  最後,老師幫我總結了一下,失敗的原因是我注意力不集中,損失了瓜子仁的時候,就有點着急。看來,以後做什麼事都要穩穩噹噹的呀!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剝瓜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瓜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