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嗑瓜子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嗑瓜子比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蒲城電力學校二年級

  周尚博

  今天早上,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進行了一場嗑瓜子比賽。

  老師提出一袋瓜子,給我們每人抓了一把。分好瓜子后,老師對大家說:“我們限時三分鐘,三分鐘后,看誰剝的瓜子仁最多,誰就贏了。”大家都準備好之後,老師說:“開始!”大家就動手剝起了瓜子。

  我挑了一些又圓又大的瓜子開始剝,我緊緊地捏住瓜子放在嘴裡,輕輕地一咬,“嘣”的一聲瓜子裂開了一個小口,順着小口使勁用手一掰,哇!一個又白又胖的瓜子仁出來了。我高興極了,又拿了一個瓜子嗑,又一個胖胖的瓜子仁出來了——

  就這樣我剝了一個又一個,一會兒老師說:“停!”我們立刻就停了,數數自己剝了幾個。沒想到,我和張梓恆剝的一樣多,老師說:“你倆石頭剪刀布,誰贏了,誰就是勝利者。”張梓恆贏了,另一組是楊浩宇,他們倆開始了最後一場比賽——決賽。結果我們這一組贏了,耶!我們歡呼道!

  看來一個小小的瓜子,就能把大家難倒,所以大家要好好學習,不能被學習中的種種困難而擊倒!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嗑瓜子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嗑瓜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