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嗑瓜子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嗑瓜子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嗑瓜子比賽

  蒲城電力學校二年級

  康怡青

  今天,我們上作文課,我發現老師的桌子上放着一袋瓜子,我心裡納悶。不一會兒老師開始上課了,老師說:“咱們今天來進行嗑瓜子比賽。”我們聽了很高興。

  老師先分好組,在每人的桌子上放了一把瓜子,說:“咱們按規矩來比賽,首先咱們看誰嗑的快就讓誰參加第二次比賽。”

  開始比賽了,我的心又緊張又激動,剛開始覺得很難嗑,就挑了一個又大又胖的瓜子,我正嗑的時候,一個大瓜子裡面有兩個瓜子仁,我趕緊把它放到桌子上。“時間到了。”老師喊了一聲。老師讓我說自己到底剝了多少個?我數了數一共剝了16個。周尚博和張梓恆都比我剝的多,老師讓楊浩宇和喬上瑞他們互相追逐,最後還是我們贏了。教師焦慮周沿博代表我們組領取了牌子。我高興壞了。

  今天的作文課我真喜歡呀!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嗑瓜子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嗑瓜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