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脾氣的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脾氣的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爺爺抓了一隻蟬,送給了我,我非常高興。

  蟬長的很威武,頭呈三角形,兩隻突出的眼睛又黑又亮。它的身體是橢圓形的,背上還有一對乳白色的,如薄紗似的大翅膀,十分有力。六條細長的腿上各有兩個“小鉤”,有了這兩個小鉤,它可以穩穩噹噹地在樹上爬來爬去,就像威風凜凜的大將軍。

  這隻蟬的脾氣大的很呢!我把它那回家,放在小盒裡,小盒上矇著塑料布,我在塑料布上扎了幾個小洞,好讓它透透氣,可別悶死了。當媽媽拿起剪刀修剪去多餘的塑料布時,它在小盒子里撲騰的可厲害了,難道它以為我們要害它嗎?

  這隻蟬總想出來,每次都是快爬到塑料布口時掉了下去,它就這樣爬了掉,掉了又爬。

  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我開始同情它了。我想“吸樹汁,是它的天性,它也無法改變,更何況它還那麼堅強的想活下去,就放了它吧。”我打開窗戶,把塑料布解開,只聽“知知”兩聲,大概是說“謝謝”吧。它飛走了,飛得好遠好遠,消失在空中。

您正在瀏覽: 大脾氣的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脾氣的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