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剝瓜子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剝瓜子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完午飯我來到石老師家,一看,每張桌子上都有香甜可口的瓜子,看着它們,饞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我趁老師不注意嘗了一口,啊!真好吃呀!石老師告訴我們說:“今天我們要舉行剝瓜子比賽,你們數數是不是50顆。”接着老師又告訴了我們比賽規則。 

  開始比賽了,我又緊張又擔心,我怕自己得不了第一。後來越來越緊張,越來越緊張,最後我都站起來剝了。一開始我是兩顆兩顆地嗑,最好我竟然五顆五顆地嗑,可是,有的瓜子都被我咬碎了!其他同學也很緊張,只有史鵬舉在悠閑地剝,這是在比賽嗎? 

  比賽過後,大家終於把心放下了,第一是周曉東,韋潤澤說自己是吃瓜子第一,他調皮的樣子笑得我肚子都疼了,韋潤澤不好意思地笑了。我是第三。最後老師讓我們品嘗了自己的勞動成果,我覺得自己剝的瓜子最好吃了! 

  這真是一場有趣的剝瓜子比賽呀! 

指導老師:石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剝瓜子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剝瓜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