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淘氣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淘氣的同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位同學很淘氣,就像是孫悟空,只要不淘氣,他就難受,讓人沒法降住他。

  一天,我們一些同學在看護班等候家長來接的時候,他說要玩“摸瞎”。“摸瞎”就是一個人捉一些人,捉到誰,誰就是下一個捉別人的人。那個捉人的人,我們叫他“瞎子”。

  “瞎子”進攻了,那個淘氣的同學一下子跳到看護班的沙發上,在那裡張牙舞爪,就像一個精神病患者一樣。

  這還不夠他玩的,他還上了我們看護班教室的桌子上。只見他邁過一張張桌子,被他踩過的桌子就發出刺耳的聲音,直到看護班的老師用“河東獅吼”的功夫才把他從桌子上趕下來。

  他左鬧鬧,右鬧鬧,就剩下上房頂了!你說,他淘氣不淘氣?

  還有一次,他跟我說。一天,他和他的朋友拿着“滑炮”去炸保安室。所謂的“滑炮”:就是一滑、一扔就響的炮。他朋友打開門,他迅速地扔進了一個滑炮,就溜之大吉了。保安還沒看清楚是誰,人就跑得無影無蹤了。你說,他淘不淘氣?

  這就是我的同學—南宇核,一個十足的淘氣鬼!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復華小學五年三班五年級:張碩

您正在瀏覽: 一位淘氣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淘氣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