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淘氣的同學,叫劉夏天,他很淘氣。 

  有一次,他到學校買了五角錢的辣子,黃坤鵬向他要,他說:“好吧”,就拿起一根,黃坤鵬準備接,劉夏天卻用舌頭舔了舔一縮,說:“給你”黃坤鵬簡直要氣死了。 

  還有一次,劉夏天正在讀書,覺的每意思,把李秋爽的頭髮放進自己的文具盒,夾住頭髮。上課時,老師讓李秋爽回答問題,李秋爽一站,頭髮扯住了痛得嗷嗷直叫,劉夏天大笑了起來。老師讓劉夏天站着,可老師轉身寫字,劉夏天就對同學做一個鬼臉,同學們哄堂大笑。老師更生氣了,讓劉夏天站到門外,劉夏天不服,對老師做了個鬼臉,還用手擺成一個槍對準老師,正好校長路過這裡,把他帶進校長辦公室。丁鈴鈴三聲下課了,劉夏天出來了,同學都笑他,說:“現在舒服了呀?只見劉夏天從手裡那出一支鋼筆,,原來,校長說他的時候,他假裝很認真在聽,悄悄地把鋼筆偷到手,他說:“看校長怎麼辦?同學們都搖頭說:“你真調皮”。 

  我真希望他不那麼調皮,做一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