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趕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自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由是每一個人的追求,哪怕是小學生,也渴望着像一隻只鳥兒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不想整天關在學校里上課,沒有自由。

  而實際的學校一點也不好,天天背上沉重的書包上學,帶着所有的作業交給一個整天十分嚴厲的老師,錯了還要被罰,沒有一點自由的空間。哎!真累。

  放學又拖着沉重的書包回家,面對着堆積如山的作業,別人一下子做完了,而我呢?周而復始,一下子感到學習是那麼累,請你們也體諒一下我吧,我想有一個自由的空間。

  每到周末,奧數,英語,閱讀,彈琴這些課程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在心裡吶喊,我要自由,哪怕自由僅有一天。為什麼,為什麼,世界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的童年怎麼會變成這樣了?我沉思着。

  於是媽媽給了我一周的自由時間,我高興極了,不是上網就是看電視,過着無憂無慮自在的生活。可是沒過多久,我厭倦了,突然發現這樣的生活沒有意義同時也失去了人生的目標,無法學到更多的知識,無法交到更多的朋友,更無法跟上時代的腳步。後來我發現現在不努力學習,長大以後只能做苦力,將來就沒有好工作,等父母年邁我將一無所有,無法養活自己及家人,自由不是脫離學校,放下課本去盡情的玩樂,而是現在努力學習用聰明的才智和勤奮的雙手去追求幸福的生活,為了這一天我願付出更多的努力,為了自由,我願拼搏,我會珍惜自由,因為,這將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追趕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