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死不了的“太陽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不了的“太陽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去菜市場的時候,順便幫我買了一把太陽花,可是那些太陽花沒有根。我問媽媽:“它們沒根怎麼能活呀?一會兒不就謝了嗎?”媽媽說:“它們沒根也能活,它們的生命力強着呢!有點兒水,有點兒土就行了……”我就是不信。

  媽媽用花盆弄來一些土,把沒根的太陽花插在土裡,然後給他們澆上水,把它們放在陽台上曬太陽。可是,到了下午,它們的葉子都垂頭喪氣的,那些開着的花也都謝了,我以為它們都要死了。我很難過!

  今天,太陽花又開了。我才相信媽媽沒有騙我:太陽花沒根也能栽活。媽媽又告訴我:太陽花的另一個名字叫“死不了”。我認為這個名字更合適,更能體現它頑強的生命力,所以我叫它“死不了”的太陽花。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二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死不了的“太陽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不了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