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追趕更高的境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更高的境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追趕更高的境界

  紀景顥

  以前我總認為,在同齡人中比我優秀的並不多,可是,就在最近發生的一件小事上,我知道我的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前幾天,山東電視台來利津實驗二校選拔小記者,班裡推薦了我、王佳音、趙齡寒等5名同學參加初選。我到了選手區,看到小選手們都把臉綳得緊緊的,好像一次大戰將要來臨。我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不禁做起了白日夢:要是我被選上當小記者,去全國各地採訪名人,那多威風啊!想着想着,我笑了,但隨着初選的進行,我很快又恢復到了緊張的狀態。就在這時,一位姐姐大叫:“五年級四班的選手入場,五年級五班準備。”我愣了愣,就跟着那位姐姐去了選拔場地。我上了台,不緊不慢的說起了新聞詞,回到教室,我認為我表現很好,一定能選上。可是,就在星期四,我得知選上當小記者的不是我,而是王佳音和趙齡寒。

  從這件小事中,我知道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不論是誰,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力求完美,追趕更高的境界。

  評語:景顥敘事相對完整,並且在敘事的基礎上闡發自己的感悟,思想認識到位,語言表達清晰流暢。但是重點細節不夠突出,尤其是自己演講、接受選拔的過程寫得有些粗糙。比如:入場后的場面是怎樣的?評委的表情如何?你的表現又是怎樣讓你自己滿足的?

  不過你能夠在經歷中夢醒,在經歷中感悟,在失利后奮起,這些都是難能可貴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追趕更高的境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更高的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