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追趕心目中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心目中的快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追趕心目中的快樂

薄夢宇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有各種各樣的心情。我們最需要的就是生活中充滿快樂。

在生活中,我的臉上經常掛着笑容。但並不是沒有煩惱。哎!今天又發數學試卷了,分數才只有86分,今天晚上肯定免不了一頓訓斥。到了家門口,我的心中像有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一進家門,媽媽看到我的表情不對,“今天是怎麼了?是不是又考砸了?”又讓媽媽猜中了,我只好不情願地將試卷拿了出來。這時又聽見了媽媽的叫聲,“怎麼才考了這麼一點點分數啊?”於是,媽媽就讓我去寫作業,作業可終於寫完了,我對媽媽說:“作業寫完了。”“寫完了也不能玩,去做些練習題,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只好悶悶不樂地去做練習題。這些大人總不能給我們自己的空間,我們需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我要追趕我心目中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追趕心目中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心目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