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交通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規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車走直馬走斜必依規矩規矩,綠燈行紅燈止才成方圓。”電視新聞上天天報道,由於人們不遵守交通規則而發生的車禍;由於學生們不遵守校規而發生的踩踏事件……

  有一次我親眼目睹了驚心動魄的一面。那是放學時間,是人群的高峰。我正背着書包垂頭喪氣的走着,快到了交通燈,我抬頭一看是紅燈,立即停住了腳步。可是我看見了一群家長帶着孩子闖紅燈,我真想跑到那些家長說一頓。這時,我後面跑來一群學生,他們闖了紅燈,我叫了他們一聲,他們卻無所事事的說:“管你什麼事。”可他們卻不知道危險即將來臨。在他們的的右方來了一輛三輪車,司機是一位五六十歲的老伯伯。當老伯伯發現前面有一群孩子才剎車時,已經太晚了,在這之前我叫了一下他們,可我的話音剛落,只聽“砰”的一聲,其中一個學生被撞開了,只見他頭破血流,暈倒了。頓時,旁觀的人像凝結了一樣,時間也好像凝結了,過了一會兒,有的人撥打120,有的人通知這個學生的家長。

  過了幾天我才知道這個學生沒有生命危險。我鬆了一口氣 。真是有驚無險呀!他與死神擦肩而過。

  “唉”!如果這位學生遵守交通規則就不會發生這起事故。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遵守規則,世界該多麼和平,多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交通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規則 暫無評論